【Unity】调用安卓相机及相册

unity

11赞

作者:鱼儿-1226

Android14新特性 开启前台service服务

在Android14(targetSDK=34)系统手机开启前台service服务崩溃

17赞

作者:雪芽蓝域zzs

Mac版 IDEA 破解 亲测

相信使用Mac的小伙伴都有很多困扰,不管是干什么,总与Win的同学们显得格格不入。

10赞

作者:aClever_pig

Android Studio下载及安装和Gradle的配置

android studio 下载及安装和gradle的配置

158赞

作者:scx_link

Android Studio 2023 小米便签项目部署

将小米便签项目部署到Android Studio 2023上。

38赞

作者:ref_雨

Swift 周报 第三十四期

恰似烈日灼身,清风缕缕慰我清静。恰似无边心海,Swift社区渡我心安!

81赞

作者:网罗开发

Android 模拟器检测

最近看到某客户端有一个检测模拟器的方法,我正常手机结果被判断是模拟器了,很好奇,于是找了一下原因。

62赞

作者:移动安全星球

uniapp和小程序设置tabBar和显示与隐藏tabBar

uniapp和小程序设置tabBar和显示与隐藏tabBar

2赞

作者:前端小凯
作者推荐
天行IT科技馆
专注于高质量计算机毕业设计、Javaweb项目开发、Java架构
关注
朝阳39
钟爱编程,偏前端开发,欢迎私信我加入EC尽享编程俱乐部共同学习,交流成长!
关注
Android系统攻城狮
CSDN博客专家,专注Android/Linux系统,分享多mic语音方案、音视频、编解码等技术,与大家一起成长!
关注
Selina .a
欢喜心过生活.
关注
小雨青年
2024年死磕Flutter!CSDN博客专家,GitChat专栏作者,阿里云社区专家博主,51CTO专家博主。2023博客之星TOP153。
关注
m0_64354693
TA很懒,还没有添加简介
关注
CoCo玛奇朵
分享推荐各种实用的电脑软件,教程安装工具等。喜欢的可以点赞收藏。
关注
星星月亮0
ios工程师,2017年开始做,在appstore上上架过10几个app,做过项目经理,写过一个微信服务号,一个pc端的跨平台(windows和mac)商用软件,会前端,用前端上架过两个跨平台的app.上架过一个安卓的APP
关注
振华OPPO
命由我作,福自己求;勇于改过,邪念不生;祸福无门,惟人自召;谦虚谨慎,虚己待人。——《了凡四训》
关注
datian1234
安卓开发架构群:924771892(面试资源与经验总结,BAT内推,高级UI、性能优化、架构师课程、NDK、混合式开发全方 面的 Android高级实践技术讲解以及在线答疑等。)
关注
Jeffries_C
Android ROM定制
关注
大熊猫侯佩
一枚贪吃路痴还未秃码农。CSDN博客专家,iOS与Swift版块版主。 热爱苹果开发,擅长 Swift、ObjC、Ruby、C和汇编语言。 欢喜编程艺术、逆向、UNIX、Hacker思维与哲学、以及社会工程学。
关注
上马定江山
Android开发老司机
关注
韩曙亮
中国人民大学 计算机应用技术 硕士 , 专注于 移动开发 领域 , 博客专家 , 2023 年博客之星 TOP1 , 2021 年博客之星 TOP9 , 华为云云享专家 , 阿里云社区专家博主 , 51CTO 专家博主 ;
关注
氤氲息
我很懒,还没有添加简介
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