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Studio 2023 小米便签项目部署

将小米便签项目部署到Android Studio 2023上。

36赞

作者:ref_雨
作者推荐
老牛源码
专注于大学生项目实战开发,讲解,答疑辅导等;擅长PHP、asp.net、Java、Python等语言及微信小程、VUE、UNI、Element、Bootstrap等前端框架;全栈开发;有需要可私信联系!
关注
全面解读
博客包括:.NET、Java、C#、C\C++、python、go、node、前端、IOS、Android、鸿蒙、Linux、物联网、网络安全、大数据、小程序等相关使用及进阶知识。
关注
c小旭
Android开发
关注
平姐设计
工作五年的程序员,精通Java PHP Python 写作编辑
关注
极客日报
给技术人奉上当日新鲜的科技资讯和优质技术干货。
关注
柑橘乌云_
希望我的博客,能帮你解决学习或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
关注
天行IT科技馆
专注于高质量计算机毕业设计、Javaweb项目开发、Java架构
关注
星星月亮0
ios工程师,2017年开始做,在appstore上上架过10几个app,做过项目经理,写过一个微信服务号,一个pc端的跨平台(windows和mac)商用软件,会前端,用前端上架过两个跨平台的app.上架过一个安卓的APP
关注
诗者才子酒中仙
座右铭:学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学无止境,立志于学问。 我是一名热衷于编程和学习的程序员。我拥有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,我对Java、Python、C++等 编程语言和开发技术都有深入的了解和实践经验。 注重青少年的成长发展,利用工作之余发布Scratch的优秀资源。 我擅长于设计和开发高效、可扩展的软件系统,并注重代码的质量和可维护性。 除了工作,我还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,不断追求新的知识和技术。我相信,只有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技能,才能够在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中保持竞争力。 我是一个热爱编程、注重细节的程序员,希望我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不断发展和成长。
关注
朝阳39
钟爱编程,偏前端开发,欢迎私信我加入EC尽享编程俱乐部共同学习,交流成长!
关注
郑州拽牛科技
互联网成品软件开发十二年
关注
氤氲息
我很懒,还没有添加简介
关注
Jeffries_C
Android ROM定制
关注
大熊猫侯佩
一枚贪吃路痴还未秃码农。CSDN博客专家,iOS与Swift版块版主。 热爱苹果开发,擅长 Swift、ObjC、Ruby、C和汇编语言。 欢喜编程艺术、逆向、UNIX、Hacker思维与哲学、以及社会工程学。
关注
网罗开发
全网 10万+ 粉丝, 欢迎您的关注与支持。交流合作私信+
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