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作 macOS U盘启动盘

制作MacOS U盘启动盘

3赞

作者:卡卡西莫多

Android开发 登录注册设计

用Android Studio 简单的实现登录注册。

25赞

作者:星伐

Android studio中使用ViewPager和BottomNavigationView实现底部导航栏和碎片的同步切换

本教程详细全面,对新手友好

20赞

作者:lb220303082
作者推荐
二十五号底片~
学习归纳
关注
彬sir哥
毕业于郑州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,学历:大学本科,专业:计算机科学与技术,职业:Android开发工程师
关注
诗者才子酒中仙
座右铭:学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学无止境,立志于学问。 我是一名热衷于编程和学习的程序员。我拥有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,我对Java、Python、C++等 编程语言和开发技术都有深入的了解和实践经验。 注重青少年的成长发展,利用工作之余发布Scratch的优秀资源。 我擅长于设计和开发高效、可扩展的软件系统,并注重代码的质量和可维护性。 除了工作,我还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,不断追求新的知识和技术。我相信,只有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技能,才能够在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中保持竞争力。 我是一个热爱编程、注重细节的程序员,希望我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不断发展和成长。
关注
代码不难写
专业写Bug...
关注
1024小神
不会就去学,学习是永远不会亏的(wx:lanxingme)
关注
郑州拽牛科技
互联网成品软件开发十二年
关注
Mini_hailang_IT
毕设帮助,项目开发,欢迎打扰!
关注
不写⁠代码没饭吃
一名全栈领域的创作者,专注于研究互联网产品的解决方案和技术。熟悉云原生、微服务架构,分享一些项目实战经验以及前沿技术的见解。感谢支持,承蒙厚爱!
关注
zhangphil
zhangphil@live.com
关注
天行IT科技馆
专注于高质量计算机毕业设计、Javaweb项目开发、Java架构
关注
Calvin880828
关注Android最新技术,开发Android相关的技术
关注
极客日报
给技术人奉上当日新鲜的科技资讯和优质技术干货。
关注
静香是个程序媛
越努力越幸运,用程序改变世界。
关注
Android毕业设计源码
每一个项目认真对待,每一个问题坚持到底!
关注
计算机YiDian
专注于大学生项目实战,毕设帮助,源码开发,文档编写,毕业答疑辅导等。
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