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Studio 安装配置教程

如第一次或者新电脑下载,可以先下载JDK,然后在Windows下安装Android Studio的安装配置。

3赞

作者:咕噜咕噜头

Android Studio下载及安装和Gradle的配置

android studio 下载及安装和gradle的配置

143赞

作者:scx_link

Android导入项目时Gradle下载速度慢\超时\失败解决方法

解决Android导入项目时Gradle下载速度慢\超时\失败解决方法

95赞

作者:SuperBeen

计算广告中涉及的设备id:oaid、androidid、imei、idfa、caid

计算广告中的设备ID,以及简单的发展历史

26赞

作者:鲸鱼在dn

Android Studio 所有历史版本下载

本篇文章将给大家讲解如何下载Android Studio的过往历史版本,以及解决看到的历史版本不完整的问题。

10赞

作者:养生程序猴

xcode安装visionOS Simulator模拟器报错解决方法手动安装方法

【代码】xcode安装visionOS Simulator模拟器报错解决方法手动安装方法。

3赞

作者:舜岳
作者推荐
Calvin880828
关注Android最新技术,开发Android相关的技术
关注
datian1234
安卓开发架构群:924771892(面试资源与经验总结,BAT内推,高级UI、性能优化、架构师课程、NDK、混合式开发全方 面的 Android高级实践技术讲解以及在线答疑等。)
关注
Selina .a
欢喜心过生活.
关注
我是夜阑的狗
当觉得自己菜的时候,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
关注
Jeffries_C
Android ROM定制
关注
老牛源码
专注于大学生项目实战开发,讲解,答疑辅导等;擅长PHP、asp.net、Java、Python等语言及微信小程、VUE、UNI、Element、Bootstrap等前端框架;全栈开发;有需要可私信联系!
关注
振华OPPO
命由我作,福自己求;勇于改过,邪念不生;祸福无门,惟人自召;谦虚谨慎,虚己待人。——《了凡四训》
关注
移动开发技术栈
Android开发者
关注
清风清晨
新手上路,战战兢兢……
关注
计算机YiDian
专注于大学生项目实战,毕设帮助,源码开发,文档编写,毕业答疑辅导等。
关注
别偷我的猪_09
人间处处是繁华,你要全赴努力开花。
关注
韩曙亮
中国人民大学 计算机应用技术 硕士 , 专注于 移动开发 领域 , 博客专家 , 2023 年博客之星 TOP1 , 2021 年博客之星 TOP9 , 华为云云享专家 , 阿里云社区专家博主 , 51CTO 专家博主 ;
关注
Android毕业设计源码
每一个项目认真对待,每一个问题坚持到底!
关注
江湖人称小李探花
全行业小程序源码SAAS坑位账号服务平台miui52086
关注
平姐设计
工作五年的程序员,精通Java PHP Python 写作编辑
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