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Studio下载及安装和Gradle的配置

android studio 下载及安装和gradle的配置

157赞

作者:scx_link

【PHP程序设计(高阶版)】——PHP操作MySQL教程

👨‍💻。

76赞

作者:曼亿点

Android14 编译环境搭建以及刷机全操作流程

aosp14源码编译与Pixel手机刷机过程

2赞

作者:张小凡不凡

保姆级——成功解决Android studio中下载gradle慢的方法

保姆级,成功解决创建Android studio项目中gradle下载慢的问题

41赞

作者:kikozaz

Android开发 登录注册设计

用Android Studio 简单的实现登录注册。

28赞

作者:星伐

(2)(2.1) Andruav Android Cellular(二)

Ardupilot官网关于《Telemetry Radio》的翻译 —《(2.1) Andruav Android Cellular(二)》。

88赞

作者:EmotionFlying
作者推荐
平姐设计
工作五年的程序员,精通Java PHP Python 写作编辑
关注
Android毕业设计源码
每一个项目认真对待,每一个问题坚持到底!
关注
星星月亮0
ios工程师,2017年开始做,在appstore上上架过10几个app,做过项目经理,写过一个微信服务号,一个pc端的跨平台(windows和mac)商用软件,会前端,用前端上架过两个跨平台的app.上架过一个安卓的APP
关注
老牛源码
专注于大学生项目实战开发,讲解,答疑辅导等;擅长PHP、asp.net、Java、Python等语言及微信小程、VUE、UNI、Element、Bootstrap等前端框架;全栈开发;有需要可私信联系!
关注
25号底片~
学习归纳
关注
氤氲息
我很懒,还没有添加简介
关注
m0_64354693
TA很懒,还没有添加简介
关注
振华OPPO
命由我作,福自己求;勇于改过,邪念不生;祸福无门,惟人自召;谦虚谨慎,虚己待人。——《了凡四训》
关注
林鸿群
C++资深开发者
关注
极客日报
给技术人奉上当日新鲜的科技资讯和优质技术干货。
关注
c小旭
Android Framework车载智能座舱开发工程师
关注
川峰
8年+Android相关工作经验。专注于移动开发领域。
关注
不写⁠代码没饭吃
一名全栈领域的创作者,专注于研究互联网产品的解决方案和技术。熟悉云原生、微服务架构,分享一些项目实战经验以及前沿技术的见解。感谢支持,承蒙厚爱!
关注
江上清风山间明月
当一个人持续不断的学习,成长,精进,自我超越的时候。能量就会变得越来越强,当能量越来越强的时候,所处的一切就会越来越好。这是一个人生不断向好的正循环。
关注
Android系统攻城狮
CSDN博客专家,专注Android/Linux系统,分享多mic语音方案、音视频、编解码等技术,与大家一起成长!
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