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super.img解包和打包指南(含工具下载lpunpack、lpmake、lpdump)

Android super.img的解包和打包指南,含工具下载lpunpack、lpmake、lpdump

17赞

作者:江西省遂川县常驻深圳大使
作者推荐
代码不难写
专业写Bug...
关注
全面解读
博客包括:.NET、Java、C#、C\C++、python、go、node、前端、IOS、Android、鸿蒙、Linux、物联网、网络安全、大数据、小程序等相关使用及进阶知识。
关注
移动开发技术栈
Android开发者
关注
芝麻粒儿
专注于Android/Unity以及资源分享,欢迎联系我,交流让学习不再孤单!
关注
振华OPPO
命由我作,福自己求;勇于改过,邪念不生;祸福无门,惟人自召;谦虚谨慎,虚己待人。——《了凡四训》
关注
老牛源码
专注于大学生项目实战开发,讲解,答疑辅导等;擅长PHP、asp.net、Java、Python等语言及微信小程、VUE、UNI、Element、Bootstrap等前端框架;全栈开发;有需要可私信联系!
关注
林鸿群
C++资深开发者
关注
小雨青年
2024年死磕Flutter!CSDN博客专家,GitChat专栏作者,阿里云社区专家博主,51CTO专家博主。2023博客之星TOP153。
关注
一点毕设
全网粉丝10W+、专注于计算机毕业设计实战,毕设帮助、源码交流、程序开发、技术指导。
关注
c小旭
Android Framework车载智能座舱开发工程师
关注
别偷我的猪_09
人间处处是繁华,你要全赴努力开花。
关注
川峰
8年+Android相关工作经验。专注于移动开发领域。
关注
氤氲息
我很懒,还没有添加简介
关注
Calvin880828
关注Android最新技术,开发Android相关的技术
关注
网罗开发
全网 10万+ 粉丝, 欢迎您的关注与支持。交流合作私信+
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