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从一个APP跳转到另外一个APP

当前APP去启动一个目标APP

0赞

作者:飞哥来了
作者推荐
郑州拽牛科技
互联网成品软件开发十二年
关注
Mini_hailang_IT
毕设帮助,项目开发,欢迎打扰!
关注
网罗开发
全网 10万+ 粉丝, 欢迎您的关注与支持。交流合作私信+
关注
代码不难写
专业写Bug...
关注
mozhimen
生活是夹在笔记中的尘埃 欢迎[商务合作]
关注
Jeffries_C
Android ROM定制
关注
平姐设计
工作五年的程序员,精通Java PHP Python 写作编辑
关注
CoCo玛奇朵
分享推荐各种实用的电脑软件,教程安装工具等。喜欢的可以点赞收藏。
关注
全面解读
博客包括:.NET、Java、C#、C\C++、python、go、node、前端、IOS、Android、鸿蒙、Linux、物联网、网络安全、大数据、小程序等相关使用及进阶知识。
关注
朝阳39
钟爱编程,偏前端开发,欢迎私信我加入EC尽享编程俱乐部共同学习,交流成长!
关注
极客日报
给技术人奉上当日新鲜的科技资讯和优质技术干货。
关注
我是夜阑的狗
当觉得自己菜的时候,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
关注
datian1234
安卓开发架构群:924771892(面试资源与经验总结,BAT内推,高级UI、性能优化、架构师课程、NDK、混合式开发全方 面的 Android高级实践技术讲解以及在线答疑等。)
关注
天行IT科技馆
专注于高质量计算机毕业设计、Javaweb项目开发、Java架构
关注
BruceGwo
iOS开发者、flutter开发、Javascript兼有学习Cocos creator游戏开发。积极主动,做好学习规划,探索未知的可能。
关注